yes,your majesty

/緒北/小段子11

就當是情人節賀文我有點難產

莫名其妙的论坛体x现实生活
真的感谢糖糖姐给我提供灵感hhhhhhhhh笑到不行

艾特一下供梗&同擔&老婆() @しんいち太太

 #我的同担姐姐突然抛弃绪北入了隔壁ud内部消化的零薰大坑怎么办#

一个担着绪北和大佬从毛毛那里抢北斗的咸鱼:

1L

rt,我的绪北同担姐姐最近开车开到绝望然后呢,在零薰大坑找到了好多车于是就……跳坑了
哇那担绪北大旗的不就我一个人了么!!!?

2L

lz别伤心总还会有人来和你担tag的

3l

一个担着绪北和大佬从毛毛那里抢北斗的咸鱼:
回复2l:
可是绪北这么冷的cp我怀疑我找到同担还要再找好久好久啊哇!我也勾搭不上dalao什么的呜呜呜呜呜

4l

为lz送上救心丸,好像绪北是挺冷的祝能找到同担

5l

一个担着绪北和从大佬那里帮毛毛抢北斗的咸鱼:
回复4l:哦谢谢我还不需要救心丸orz也祝推的cp能发糖哦♡

6l

回复5l
lz不用担心我推零晃阿多薰啊~

7l
一个担着绪北和大佬从毛毛那里抢北斗的咸鱼:
得了我不想理这种热门推

8l

绪北,说的是真绪x北斗么?

9l

楼上看起来很懂啊谢谢解释

10l

回复9l:trickstar内部消化大法好!小姐姐吃昴真绪北么!

11l
trickstar舞蹈担当:
楼主是很喜欢梦之咲的idol吗?我很喜欢北斗啊要不扩个列?

12
一个担着绪北和大佬从毛毛那里抢北斗的咸鱼:
回复trickstar舞蹈担当:
天哪这个id!!!你是不是衣更真绪!!!

13
trickstar舞蹈担当:
哇瞬间就被认出来了(挠头)那就私聊吧~

现实世界

北斗窝在衣更的怀里看着衣更刷着论坛

回复到这个贴子的楼主的时候衣更悄悄在北斗的耳边吹了一口气

「北斗你看,還是有人喜歡我們兩個在一起的」

「真緒你……別吹氣啊//////」

臉紅的接近身後人的髮色

可是極具誘惑力的一張臉換來的是北斗兩天沒有下床。

评论(7)
热度(16)

© 唯风失语@绝赞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