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your majesty

/bronicelody/解密

#bronicelody解密#
可能烧脑我也不懂
目前全员存活
我我我只是来瞎搞的不符合逻辑的地方请见谅
【王国之争背景设定】
【不了解设定也没有太大关系(你】
【fluttershy没出场不用怀疑】

提示放在前
1.凶手有两个
2. aimme blue和克里斯排除嫌疑
3. 有人过劳死我没开玩笑
4.有被误杀的我也没开玩笑

FIRST
倒在一片血泊中的男人,银发染上一丝血红
接到指引星的死讯大家都很震惊
唯独星云一脸从容
皇宫里的人们慌慌张张甚至连议会的背叛者们都有了一丝不安
据说死因是自杀
脖子上有剑划过的痕迹,身边掉了一把长剑

SECOND

警方调查
指引星身边的人都被拉去做笔录
指引星死前最后一通电话打给了aimme blue
可星河却说通话的时候aimme blue就在他身边

THIRD

星河也死了,脖子上没有了剑的痕迹
而转为弓箭穿过心脏一箭致命
手边掉着的明信片上有着星云的署名

FOURTH

星云被请到警署做第二次笔录
骑士为她做了不在场证明称
「我被她拉去找老凋了」

FIFTH
议会的女王墨菲坐在王位上悄无声息的离去
在基地的克里斯没有将此汇报给骑士和老凋的打算
似乎他已经发现了死因

SIXTH

「放开我我没有杀人」
m被几个士兵往大牢的地方拖走
但是现任骑士团团长有一定的权利令他们放了m
「回去找夏末」

SEVENTH

在m到家已经是后面一天了
他看见夏末也被箭矢穿心
日记上似乎写上了模糊的老凋

EIGHTH

剩余的人聚集在一起
老凋,m,骑士显得有些慌张和一脸冷漠的星云形成反比





答案
凶手是老凋和星云
老凋杀人的凶器是长剑(仿制品)是m提供的
设定中老凋来自议会
指引星是知道老凋没有完全脱离议会决定灭口的
星河和夏末都是被星云杀掉的
星河因为攻击很废在骑士团里属于下流
所以直接被杀(还有和ab独处一天的理由
夏末被杀是手误本来要去掉m
m知道那天星河死的时候星云是一个人想将其灭口
结果m没有在她估算到的时间内到家以至夏末被误杀
至于指引星死的时候星云为什么一脸从容
只是直觉感觉会死而已♡
结束

评论

© 唯风失语@绝赞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