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your majesty

/春始/冬天的干燥/ooc短慎

人物来自ツキウタ。

ooc属于我

讲真我总算写了一点点春始

要不是我不会开车我(未成年咳咳

讲真我还要搞10fo点文(


正文…………………………

现在是冬天,那种特别容易缺水的季节

睦月始因为工作繁忙,练舞,拍戏,做节目嘉宾等等各种工作

根本就没怎么喝水

于是有一天弥生春发现他的始一直在舔嘴唇

不是那种「恶意」的撩拨

看上去真的很干才去舔的

当然一直很注意的春桑总会带一支润唇膏在身上

「はじめ,你最近有好好喝水么?」

摘下了黑框眼镜的春桑准备上床,看着在床上咳了咳的始

「ハル,你也知道我最近很忙,staff也没怎么喝水的啊」

「可是はじめ的嘴唇都快裂开了哦」

弥生春不知何时爬到了床上

距离几乎能察觉对方的呼吸,睦月始的耳根悄悄的红了起来

春把自己的唇贴了上去

淡淡的薄荷香气

那是春一直用的润唇膏的味道……


fin

评论(2)
热度(16)

© 唯风失语@绝赞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