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your majesty

【ARATA UDUKI】摸鱼

#第一人称#

#角色うづきあらた#

#很想,试这种葵葵不理新新的感觉#

#基本算是新总撒娇#

#新葵or葵夜#

#人物属于月歌,six gravity和白月,ooc属于我(我才不会说白月全称我打不来)#

#废话比正文多#

葵,我果然,还是无法放弃草莓牛奶啊

【脸上不带一点表情但是心里依旧很难过,眼神透露出了这一点】

葵,我想喝草莓牛奶

【双手抱着黑田坐在沙发上,看着无动于衷的竹马,脸上流露出些许伤心】

葵最近都和よる聊的很开心啊

【望着在line上与楼上的长月夜聊天的皋月葵,抱着黑田离开了公共休息室走回了自己房间】

あおい……

【眼神空洞,望着地板的纯黑色的眼眸仿佛要吞噬一切,黑田从被抱的姿态换了一个方向面对抱着它的人 】

黑田果然很可爱啊

【体温有些低,伸出手去摸了摸黑田的头,可能因为有点心不在焉并没有发觉黑田有些下意识的躲闪】

这种时候黑田才是最好的啊

【划过眼角的眼泪滴落在黑田吹下的长耳朵之上,伸出手摸了摸眼睛,用干的那只手去摸了摸黑田投上被泪水滴到的地方,小声的嘀咕】

对不起……

#描写废!#
#废话一大片!#
#我不擅长写文不擅长画画!#

评论(2)
热度(7)

© 唯风失语@绝赞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