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your majesty

all始本repo《all for one》

开头先打扰一下比较熟悉的太太/
@黑色玫瑰  @暁

#有剧透(肉有什么好剧透的)
#说是repo其实是吹始
比较话废所以对任何东西有错误的解读一般就是我真的是解读错了/

买本子的时候很怂,入场的时候我就在和亲友说我想买本子结果拖到了三点钟。

拿到本子的第一感觉是我总算可以见到这本本子了(不是这句)

本子性价比很棒嘿嘿嘿;-),翻开封面hajime的肌肉嘿嘿嘿(闭嘴)
封面上hajime的胸口是春兔团,下体那块是始兔团(咦你)

封面和底页都可爱的不行,给画封面的太太打call!!!大力赞美!!

文有八篇就,随便讲讲我看了的吧(靠)

第一个想讲的是阿瑶的暖冬,初心cp,甜的没话讲
看了几页我发现没有肉我就说了黑年长没肉,他们要的就是日常生活然后我就后悔说这句话了()
开始的的确是很日常的生活,一个被炉引发的始的腰酸背痛(bu)
被炉住民这个真的是超可爱,暖暖的日常生活真是美好
我在今天idol only的会场里翻到大王吧头埋在春的羊毛衫里的时候我就没翻下去以为没了,结果这个阿瑶写了好长好长
始和父母都是很温柔的人呢,春桑的父母就比较先进还会用call棒
大王对春的依赖大概有点无知觉,和小猫一样的本能寻求温暖(母亲)
钻到怀里睡觉真是,可爱到爆炸
超级喜欢这篇,没有车都特别暖心的❤

给a子太太的恋始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各种地方都可以看得到始是个温柔的男人(傲娇的受)
抄手册什么最后还是来了一句骗人的
大王你这样会把恋宠坏的!虽然说黑组一队始厨也有宠着大王的地方,再加上隔壁还有始厨。(话题跑偏了)
年下很带感,威风堂堂的王被小柴犬(?)压在身下
美味

说实话我不太喜欢双队但是为了大王!(。)
月月的隼始哇,两位队长在做之前谈论人生哲理
不愧是魔王👍居然还有谈论哲理的操作
(毕竟某参谋试图在做之前谈论哲理大概会有生命危险)
双队也是灵魂上的契合,腻腻歪歪的虽然大王不是很喜欢这样
骨子里是相同的啊,双队👍👍

其实我看了六篇,新始和3p我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
阳和夜攻始我没看,接受能力有点低下
不适合洁癖看的本子不过满足!
后面的贺图,那个大王被扒掉衣服躺在床上好幼啊(痴汉笑)\(≧▽≦)/赞美太太
图都超棒总之就是给每一位太太打call,太太们都辛苦了

评论(2)
热度(11)

© 唯风失语@绝赞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