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your majesty

/新葵/生与死,背叛还是责任/短ooc慎

标题瞎取别理我()

这是10fo点文

想写玻璃渣()

其实新葵没写过也是初挑战

我真的不是很擅长写aoi酱(新总比较好写,天然加色狼什么的(你))

适配bgm可以听这首??(随喜好吧

Maxboys---Sakura

点文的是 @自由落体

短慎入咳咳

那   那正文---------------

是还在那个远方等待呢

冰冷的雨水打在皋月葵的脸上

毫无感觉

略带咸味的泪水与雨水混杂在一起渐渐打湿他四周的一切

唯独雨中的这个人没有一点点被打湿的痕迹

卯月新在雨中奔跑

脚下溅起的雨水已经使他摔了好几个跤

嘴里大喊这

「葵!你在哪里!!葵!!!」

黑色的眼眸中染上的血色他已完全不想去清理

虽说他知道那是他的生命正在流逝的事实

空荡荡的大街上躺了满地尸体

都是被抽取了血液,堂堂正正的

人类啊

「あおい!」

卯月新站在尸体的中央

尖叫着,却无法用自己来弥补自己的竹马所犯下的【过错】

「あらた……」

那是从房顶传来的声音

卯月新将视线转向头顶

那已经他这辈子最大的悲剧

永远无法挽回的人

【皋月葵】

「あおい……快来啊!来我这里!我们还能一起活下去的」

两人都深知这是不可能的

葵早已是被政府乃至国际组织通缉的人了

「ほんどにごめね,あらた*」

一跃而下

虽说是依靠血维持生命但也不会像吸血鬼一样的到永生

第二天的报纸上出现的是两条消息

【“血人”皋月葵在昨晚坠楼身亡】

【“血人”事件主要负责人卯月新警官今早在自己公寓里发现或自杀】

卯月新的一堆遗物里

放着一封信

「对不起啊,葵,只能去天堂弥补你了」

FIN

(点文就这么写了这种垃圾我对不起我自己和点文的太太

ほんどにごめね,あらた*:真的对不起啊,新

喜欢的话求小红心小蓝手哇♡

评论(1)
热度(11)

© 唯风失语@绝赞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