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your majesty

/Bronicelody:the kingdom /瞎堆堆

这个脑洞我真的要丢在lof上我管你有没有人看()

标题乱取的中译Bronicelody:王国之争

-------------
一片寂静的bronicelody王国出现的分裂

皇宫和骑士团的三名成员与王国分裂组建了议会

并找出远古封印的【墨菲】

王国与议会

总是多数人占上风

但是

议会还没有结束……

选文:
m抚摸着恋人熟睡的脸
时间磨平了棱角
带不走他们的时光
欲望充斥在m的脸上可夏末却闭着眼睛无法察觉任何事物
「为什么要离开我了」
----------------
「对不起今天订婚仪式可能要取消了!」
指引星穿上他那件陪他经历风雨的外套与那把弓冲了出去
可能他们又要踏上征途了
--------------
fluttershy愣了一下
最初挑拨整个骑士团的皇室之间的关系的就是与他有关的组织
【议会】
那个可怕的组织
虽说三大头目已经消灭了一个……
--------------
「我么……」
沉默,可是给出的答案让m吃了一惊,他不明白在他逃离战乱时发生了什么
「我已经没有这个资格了」

此fluttershy非彼fluttershy!!!
这里的fluttershy不是动画里的()
选文来自已经完稿的正文篇目(你)
非常短小质量也不高请谅解()

评论
热度(3)

© 唯风失语@绝赞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