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your majesty

全程都是废话 还是想悄咪咪圈rag老师 @Ragnarok
图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这个方向!


一个没什么好说的repo
总结一点就是好看!!!!
作为一个不是凹凸粉的人我都觉得安哥好看,应该是被洗脑了(🌞)
cp的时候我的傻子弟弟只记得在yys逛圈 他根本就没有想起来要帮我拿rag老师的透卡和买小镜子,我要实名制打爆(不是)
终于弥补遗憾了1551我今天就要夸爆rag老师😭😭😭
从隔壁至今咕咕咕的坑一路饭rag老师过来也算是圆了自己一个心愿了😭😭
永远给rag老师打call也感谢rag老师帮助我挪走了我对凹凸的雷点😭😭

一个为爱剁手系列 我的弟弟正在打我的路上💦

评论(1)
热度(1)

© 唯风失语@绝赞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