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your majesty

|虹林檎|我们的姐姐搞在了一起是不是应该送上头条

※非常沙雕 ooc严重预警
※脑洞来自 rag老师的图
※很短 很短
※时间线在拿到cm之前




小萍花在从可爱标志童子军的基地回家的路上。

她有些郁闷,她的蝴蝶结今天一天都不知道在哪里。

甜贝儿今天在瑞瑞的时装店里帮忙,童子军今天只有两个人。

骑着小车车的飞板璐决定和她一起去找蝴蝶结。

他们几乎找遍了小马镇的每一个地方,都没有见到可爱的蝴蝶结。

也在森林边的小蝶家找到了无序,他一脸不知情的正在打扫卫生,那只兔子正在一边吃着胡萝卜一边指指点点。

多处寻找无果,他们决定去苹果家的谷仓找找。
「嗯……呃啊……苹果杰克你快放开我……」

「等一下……就好了……」
苹果杰克含糊不清的声音,小萍花和飞板璐都有点害怕,不清楚里面发生了什么。

「嘿,苹果杰……克?」
小萍花推开了谷仓的大门,飞板璐在她身后探头探脑。
小萍花看到了不可描述的一幕,第一时间先捂上了飞板璐的双眼。

苹果杰克把云宝黛西绑了起来,还推到在地上???

「呃……小萍花……不是你想的那样」

苹果杰克赶紧把自己的蹄子从云宝黛西身上挪开,但是云宝黛西依旧起不来。

「怎么了怎么了???」

飞板璐在小萍花当机的时候推开了她的蹄子,于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骑着小车车的飞板璐溜走了。

「对不起!我来找我的蝴蝶结!」
小萍花撇到她的蝴蝶结正掉落在一筐苹果旁,她马上捡了起来,追逐飞板璐的身影,也跑了
「飞板璐等等我!!」

「呃……我们还要继续吗?」
云宝黛西多次尝试挣脱无果。
「这里就不要做了,回我房间去吧。」


隔天的童子军活动室
「甜贝儿,我有一个好消息!」

「什么什么,又有什么可以让我们拿到可爱标志的新点子了吗」

「我发现我的姐姐和云宝黛西好像有一腿」
小萍花慢悠悠的说到,迫不及待的飞板璐替她说完了下一句

「所以我们如果让他们上头条 我们就可以有小记者的可爱标志了!」

后来的某一天,还没来得及实行这个计划,飞板璐就被云宝黛西抓走了。传说似乎是带她去了次云之都独有的spa。





评论(2)
热度(1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风失语@绝赞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